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图解)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09:04 信息来源: 苏仙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点击量:  

26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苏仙发展新局面。要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变化,把握新要求,落实责任,守住底线,确保化解政府性债务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统计工作。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认识国情、制定政策规划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为统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会议决定,全区生态文明评价和绿色发展指数统计,由区发改局牵头,统计、环保、林业、经科等部门配合,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苏仙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产业项目遗留问题。(综合稿件)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