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相关文件:(图解)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09:14 信息来源: 苏仙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点击量:  

15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苏仙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教育、卫生计生、文体广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精准扶贫领导小组会议,郴州市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郴州市工作动员会议,全市发改、财政、人社、统计、审计、重点项目建设、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及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苏仙区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工作、地方海事工作,审议了《苏仙区小型水利项目建设暂行管理办法》、五盖山镇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框架合同及《苏仙区“菜篮子”工程建设三年(2018—2020)行动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研究了新天公司转型发展工作。会议认为,新天公司转型是大势所趋,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条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踢好“临门一脚”;要进一步厘清政府和企业的关系,按照市场化运作原则,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新天公司做大做强。

会议研究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欠费补缴工作。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解读好、宣传好相关政策,妥善处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未及时缴纳的遗留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工作。(记者:李川)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