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20/2018-1349510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7 09: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卜里坪街道办事处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卜里坪第三届葡萄文化节清甜来袭

卜里坪第三届葡萄文化节清甜来袭

7月22日,卜里坪街道第三届葡萄文化旅游节圆满举行。活动中,宸海事业有限公司与卜里坪街道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与长冲铺村签订开发合作协议。副区长朱前进、卢坤参加活动。

近年来,卜里坪街道利用地势平坦、阳光充足、土地肥沃的独特地理优势,大力发展葡萄种植业。长冲铺村于1984年引进“巨峰”葡萄,2008年成立葡萄专业合作社,注册会员384户,遍布全村7个村民小组,基地和新区种植面积3000余亩,亩产达1200公斤,亩平均收入12000元。

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游客的兴致,前来采摘葡萄的游客络绎不绝,村里热闹非凡。活动现场一颗颗晶莹剔透、如玛瑙般的葡萄摆放在桌子上任客人品尝。周边还设有果农自销点,让游客们吃不够还可以带回家。

活动中游客不仅可以在葡萄园体验采摘、品尝的乐趣,还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舞蹈《张灯结彩》,萨克斯演奏,情侣吃葡萄比赛,婚纱走秀,快板《三句半》等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让游客们充分感受卜里坪街道的美丽生态和风土人情。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