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12/2018-1338208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0 1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坳上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坳上镇: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部署培训会

为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关要求,在区爱卫办的指导下,7月19日,坳上镇组织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部署培训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干部、七站八所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苏仙区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要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及入户走访宣讲等多种方式宣传“厕所革命”,使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的开展。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各村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农村改厕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标准对各村农户、学校、卫生院的厕所清洁情况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摸清全镇进行“厕所革命”的基本工作量;三要细化时间节点。各村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按时、按质完成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重要参考。

坳上镇党委书记胡志敬表示,改厕工作牵涉全镇群众,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抓细抓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