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9/2018-1335815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18 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五盖山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守望相助山区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弘扬慈善文化、服务公益事业、践行党的“健康扶贫”政策,7月16日,由郴州市委“两新工委”、郴州市文明办、郴州市卫生计生委、郴州市慈善总会、郴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郴州市苏仙区五盖山镇党委、镇政府携手中共郴州市骨科医院党支部共建办公室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守望相助山区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大型公益医疗活动,在五盖山镇三口洞学校隆重举行。五盖山镇党委副书记侯希仑、湘雅骨科专家詹瑞森教授、中医主任医师王彭龄教授、郴州市骨科医院十余位权威专家及来自附近的200余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盖山镇党委表示: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守望相助山区情.健康扶贫惠民生”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向广大五盖山镇贫困患者伸以援助之手,更是切实地将“送医上门”惠及到居民,让贫困骨病患者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湘雅名医的就诊机会,确实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