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74/2018-1335898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18 1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五里牌镇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五里牌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五里牌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巩固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形势和局面,不断提高村民禁毒,防毒,反毒意识,6月26日上午,五里牌镇禁毒办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赠送小礼品(扇子)、现场咨询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普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并以具体案例向村民宣传,毒品不仅危害社会、个人和他人的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村民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和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积极性。同时,在集市利用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使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的意识增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和谐、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共发放禁毒手册600本,小扇子300把。


























各村张贴禁毒宣传横幅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