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领导到项目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09:29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7月24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深入郴州长卷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陈和余参加。

李志红说,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工人们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项目一线,辛苦了!郴州长卷项目是全市、全区人民都十分关注的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不能耽误。施工人员要注意安全,用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参与到工程建设中。施工单位一定要重视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好质量关,早日建成。

随后,李志红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7月23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到城东生态科技新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项目建设一线工人。苏仙区领导陈和余、刘铁虎一同参加。

刘明发指出,各级工会组织、相关单位要以活动为载体,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综合稿件)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