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亮副区长调研山河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18:05 信息来源: 郴州市环保局苏仙分局 作者: 点击量:  

43,区政府副区长肖亮带领水务、环保、畜牧水产及属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深入调研山河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段卫国陪同调研。

肖亮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山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区确界立碑、水库水质情况和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上所做的工作,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力度提出要求。

肖亮强调,山河水库饮用水关系到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执法处罚,严把项目申报、审批关,定期检查、监测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障水源地水质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要进一步提高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的整治力度,建立完善的饮用水水源地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全区水源地建设规范、水质达标、管理顺畅,从源头上保障饮用水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肖亮副区长现场查看山河水库保护区确界立碑情况

 

肖亮副区长现场查看山河水库水质情况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