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发布时间:2018-01-05 09:37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苏仙发展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打造“区域发展极、郴州新中心”、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的安排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兴产业、强实体、提品质、增实效,突出打好防范和化解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高质量发展。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