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审计局加强对“隐蔽工程”的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17-09-27 09:18 信息来源: 苏仙区审计局 作者: 点击量:  

苏仙区审计局加强对“隐蔽工程”的审计监督

 

    近年来,苏仙区审计局针对“隐蔽工程”完工后难以复核的实际,严格按照工程进度,综合采用多种方式对“隐蔽工程”进行跟踪审计监督。在工程施工前,审计人员先行掌握工程的招标文件、施工合同等相关资料,特别是施工图纸,确定重点控制环节和薄弱点。在施工过程中,采用实地勘察、现场测量、摄影摄像等手段,将实际数据与施工图纸核对。在跟踪中,要求审计人员做到腿勤、眼勤、嘴勤、手勤”,定期不定期多到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对施工工艺和施工环节多查看,对不清楚的要多问多了解,随时动手做好各项影像和文字记录,确保投资项目竣工结算的真实性。(苏仙区审计局 李喜艳)

                苏仙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山同志(右三)带队深入G107良田绕镇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跟踪审计监督。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