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0 信息来源: 苏仙区农村经济管理局 作者: 点击量:  

苏仙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7月23日下午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苏仙区行政中心西附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欧阳海波;区政府副区长朱前进,区政府副处级干部黎文辉、闫洪伟;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道)财政所长、行政会计、代理会计、经管站站长;村(社)支书共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欧阳海波同志主持的动员会,第二阶段是由区农经站书记邓勇同志主持开展的农村集体产权政策解读和清产核资业务培训。

动员会上区政府副处级干部黎文辉同志组织学习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文件,区政府副区长朱前进阐述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及各项工作重点。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把政策抓住关键,守住改革底线,坚持人民集体资产不动摇,要因地制宜,先易后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防止多数人侵犯少数人的权益。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登记时间是2017年12月31日,全区统一清查时间是2018年8月1日),读通读透政策,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和农村经济发展大局的大事,要有风险防范措施,坚决不让老百姓吃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