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35/2018-1338741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4 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城管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苏仙区城镇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7月18日,苏仙区城镇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该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及股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委党校朱力强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由局党组成员对集中学习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党组书记、局长田世强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本次学习的必要性,并就如何贯彻学习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提升自身修养境界;二是要讲法纪、守底线,时时谨记“事事合规、时时合规、处处合规”;三是要讲担当,守正德,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