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59/2018-1338865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4 16: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药品和食品监督管理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苏仙区召开湿米粉生产企业约谈会


针对712郴州电视台播出的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对湿米粉企业暗访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苏仙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湿米粉生产企业进行约谈。约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暗访视频,区食药监局食品生产负责人要求辖区湿米粉生产企业:一是要按《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生产卫生通用规范》以及《湖南省湿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的要求抓好生产环节的各个关键点;二是要强化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确保产品质量;三是要保持厂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四是要落实专人定期对生产设备清洗消毒及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五是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把好原料采购关和出厂检验关,严格按要求包装米粉产品并依法标注产品信息;六是要注重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

湿米粉生产企业负责人表态,一定严格按照要求立即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行业自律,提高管理水平,切实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供稿:区食药监局 陈智 首招辉)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