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22/2018-1338584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4 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苏仙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苏仙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巫初华、张珉、原其建在苏仙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会后,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要求。随后,郴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检查、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格责任追究,加大安全生产问责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