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17/2018-1338866 主 题 词: 未知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18-07-24 16: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卫生计生局 时 效 性: 长期公开

喜讯!苏仙区飞天山镇、白露塘镇顺利通过省级卫生镇

近日,郴州市省级卫生镇复审考核专家组依据《省级卫生镇标准》,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实地随访等方式,对飞天山镇、白露塘镇省级卫生镇进行了全面复审。

20日下午,飞天山镇、白露塘镇省级卫生镇复审反馈会召开。两镇均顺利通过了省级卫生镇复审,按规定进入上报全国爱卫办程序,并进入迎接全国爱卫办暗访检查阶段。

专家组分成四个小组,冒着酷暑,分别就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卫生监督、疾病预防与控制、社区卫生、镇辖村卫生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还通过查验资料的方式,对飞天山镇、白露塘镇省级卫生镇巩固工作进行全面“检阅”,指出了存在的各类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认为,苏仙区巩固省级卫生镇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群众普遍认可,成效显著。但在迎接省级卫生镇复审中短板和薄弱环节仍然存在,边界延展、长效机制等问题需要重视解决。希望苏仙区能继续巩固省级卫生镇创建成果,进一步深化认识、优化管理,确保群众持续享受卫生创建工作所带来的实惠,为“六个苏仙”的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