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 > 财政资金 > 财政审计信息

苏仙区审计局局长深入扶贫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苏仙区审计局
日期:2017-11-28
作者: 未知

苏仙区审计局局长深入扶贫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年1124日,苏仙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苏仙区五盖山镇小坌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田间地头,落到脱贫攻坚第一线。

 在小坌村组织文化活动中心,黄平山局长代表局党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小坌村的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他支出,村支两委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带起头、走在前、做表率,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群众。局其他党员干部都以一对一的方式,详细为自己的帮扶对象解读了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与农民群众切身相关的内容,让贫困户能够真正听得懂、理解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苏仙区审计局 李喜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