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李志红赴彝人古镇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5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李志红赴彝人古镇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赴云南楚雄考察了彝人古镇文旅产业项目。彝人古镇是伟光汇通公司打造的首个文旅小镇,是楚雄十大文化旅游项目之一,该项目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成为“昆—大—丽”云南黄金旅游线上重要的彝族文化特色小镇,被评国家4A级景区,先后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最美十大主题公园、全国十佳文化产业特色小镇等殊荣。2017年,该项目旅游人次达1150万人,解决了近2万人的就业和居住生活,撬动上下游产业投资约100亿元。在文旅小镇领域,彝人古镇核心区已成为业内教科书式的经典案例。通过考察该项目,全面了解了伟光汇通公司在文化产业开发、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该公司在项目开发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公司实力,为下一步在我区顺利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增强了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伟光汇通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古镇开发运营相结合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成功打造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等多个国家4A级景区。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