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香港宁邦集团来苏仙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5 16:04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香港宁邦集团来苏仙区考察

4月15日,香港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一行来苏仙区考察,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副区长李定河、卢坤参加考察。

宁邦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以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为主业的外资公司。该集团非常看好在郴州的投资前景,集团意向将在苏仙区建设投资,打造功能复合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提升苏仙在休闲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形成新的城市中心。

何金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城东新区观山洞片区、凤形山片区和卜里坪片区,详细了解了各片区地理位置、地形地貌、规划用途和周边环境等。考察中,何金松对在苏仙投资表示出极大兴趣,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理想变成现实,打造最响亮的苏仙旅游和城市品牌,展示苏仙新的独特魅力。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