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苏仙区争资立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0 08:49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3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主持召开争资立项工作推进会。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巫初华、欧阳海波、祁永忠、肖亮、朱前进、卢坤、李定河、曹俏、曾凡伟、罗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争资立项工作情况,下发了全区各单位2018年争资任务。

袁卫祥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争资工作要实行行政首长负责制,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省预算内投资安排方向、省委5号文件精神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抓好政策对策,抓精项目包装,抓紧跟踪协调,抓实项目实施。

李志红肯定了2017年全区争资立项成绩,结合区情和国家政策机遇,围绕“为何争资、如何争资、何处争资”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发改局供稿)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