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苏仙“企业服务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27 09:51 信息来源: 郴州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郴州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川)连日来,苏仙区工商联、商务局负责人纷纷深入联系的海龙汽车、广顺汽车、春天环保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近段时间,该区43名区级领导和44家单位负责人到各自联系的150家重点企业,按照“抓服务、促发展”要求,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帮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实行“一季一调度一通报”,为服务企业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2017年,该区重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共新增市场主体4559户,同比增长36%。为进一步聚焦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发展,该区明确2018年为“企业服务年”,继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优服务为保障,发挥区位优势,亮出苏仙态度,继续引进、培育、发展、壮大、做优区内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奋力实现苏仙发展新作为。

该区成立了“企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抓总实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具体负责,相关单位协同落实。该区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实施“领军工业企业培育计划”和“小微企业成长计划”,扶优做大做强一批企业,大力引进龙头企业,进一步建立“引进-落地-投产-帮扶”全过程服务机制,并在创新招商引资政策举措、优化手续办理流程、完善园区配套设施、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牢实体产业带动等工作上拓思路、下功夫、谋实效。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