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袁卫祥率小分队赴广州招商

发布时间:2018-03-23 13:33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袁卫祥率小分队赴广州招商

 

3月22日,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袁卫祥率队赴广州考察雅居乐集团。区领导李定河陪同考察。袁卫祥一行参观考察了雅居乐集团总部,听取了集团项目开发情况汇报和近期发展规划,对该公司的业绩和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袁卫祥指出,郴州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中产阶级较多,与雅居乐在文旅地产、城市综合体、工业地产、产城融合一体化等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识,在推进已有项目的同时,争取在新的领域内实现共赢发展。据悉,雅居乐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上市集团。目前拟与合景泰富集团合作,在我区共同开发建设望仙生态旅游小镇项目。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