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李志红率小分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09 09:10 信息来源: 苏仙新闻网 作者: 点击量:  

3月4日至5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率小分队赴北京进行招商考察。区领导刘明发、李明雄、首小翠、朱前进、卢坤一同参加。
  
  招商考察期间,李志红一行日夜兼程,先后考察了北京顺峰集团、当代置业、中化岩土、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会见各公司企业高管团队。每到一处,李志红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苏仙区作为人文胜地、资源宝地、交通要地、康养福地、开放高地所具有的各种优势。
  
  李志红希望已经在苏仙投资发展的“老朋友”能够继续扩大投资、加快发展;希望有更多的“新朋友”能够前往苏仙投资兴业,苏仙各级各部门将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行政效能创造最佳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投资者在苏仙创业发展。
  
  李志红强调,小分队招商一定要突出精准、实效,扎实做好前期对接工作,确保每次招商考察都能办成一两件实实在在的事、取得一两项实实在在的成果。
  
  两天辛劳,成效显著。据悉,北京顺峰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当代置业表示近期将尽快来苏仙区考察,择机投资新型绿色房产项目;中化岩土将在两周之内拿出可行性方案,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并实质性推动飞天山通航机场项目;苏仙区与东方园林、金睿集团签署了五盖山康养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拟开展的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中医药产业建设、打造田园休闲康养旅游综合体,将为苏仙区全域旅游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助力。(记者:刘羽)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