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介绍

珠海华业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6 信息来源: 招商合作局 作者: 点击量:  

珠海华业集团简介

华业集团地产事业始于1997年元月——其前身是珠海市汕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组建为珠海市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现有六家企业,集团注册资金总计壹亿多元,目前拥有固定资产两亿多元;公司是以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为主,进出口贸易、粮食物流、餐饮经营、农业项目、养生保健为辅的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在职员工有三百多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二十多人,团队成员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是个专业人才和复合人才相结合的团队。

华业集团秉承“高品质、好生活”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每一个项目的投资建设;凭着专业化的团队和精心的组织运作,华业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立足珠海,走向全国——在珠海本土已成功开发过和园大厦、华业大厦、华业香庄、华业临海花园、星城大酒店等含有住宅、商业、酒店、办公等多个功能的房地产项目;而在拓展外地房地产市场方面,已在广东江门、湖南郴州、江西崇义等多个项目筹建落地,开拓集团向外发展的新格局。华业集团连续多年获得了珠海市工商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珠海市税务局授予的“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华业集团坚持稳健,遵从循序渐进的发展模式,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和专业的管理能力从市场获得认可;公司倡导“关爱社会、关爱客户、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营造“团结、合作、进取、公平”的工作氛围,致力打造企业、员工、社会多赢的发展格局,努力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