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介绍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0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伟光汇通旅业”),是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古镇运营集团企业,由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伟光汇通投资)与国开创新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开创新”)、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空港股份”)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作为文旅产业小镇运营商,伟光汇通旅业坚持以“传承地方传统文化,保存城市历史记忆,营造人文魅力空间”为企业使命,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精耕行业20余年,秉承“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的文旅运营理念,积极构建文旅古镇投资、开发、运营管理产业链。

伟光汇通旅业作为国开金融旗下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平台,致力于古镇开发运营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创建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等多个国家AAAA级景区,重点打造“文旅古镇”、“特色小镇”、“市民农庄”三大产品体系。伟光汇通旅业依托强大的建设和管理团队,匠心雕琢每一个项目产品,旨在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