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介绍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10-19 08:47 信息来源: 商务局 作者: 点击量: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2009年9月27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成为了中国首家获得公开发行股票的娱乐公司。

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娱乐、品牌授权于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三大板块,是中国娱乐行业最具原创力的品牌,拥有中国数量最多、类型最丰富的娱乐知识产权库。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是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建设的长沙首个实景娱乐体验空间、湖南首家电影文化旅游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包括华谊电影小镇、电影实景秀等文化旅游实景娱乐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用地面积超过10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

项目秉着“传承经典文化、还原电影场景、融入多元体验”为开发理念,凭借华谊独特的影视IP资源与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商业旅游+文化产业”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模式。小镇结合了华谊兄弟电影场景,融入意大利的城市特征及建筑风貌,区域内建筑与道路呈线性布置,规划利用现有的自然地形,重塑了阿西西和威尼斯的地理环境,从而营造出经典的意大利小镇风貌。

小镇结合意大利本土特色的餐饮、手工艺、旅游商品、传统手工作坊及意大利风情民宿,全面打造具有意大利风格的互动体验式业态,此外,还有华谊兄弟电影IP娱乐体验、特色私人影院、风情酒吧、SPA等生活配套增强整个小镇的体验丰富性。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