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

发布时间:2015-07-21 09:54 信息来源: 区旅游局 作者: 点击量:  

郴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位于郴州主要干道-郴州大道,目前是郴州市唯一一家外资国际奢华品牌白金星级酒店。距离郴州火车站和高铁站约需20分钟的车程。酒店楼高82.5米,共23层,拥有各种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共390间,每间客房都为旅客精心设计,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满足旅客所需。酒店设有别致主题餐厅,格式餐厅荟萃了丰富多样的国际美食,款款精选高等食材,搭配上等红酒,加上体贴细致的服务,带给您全方位的至尊享受。超过23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设施,是举办各式商务会议,社交宴会,主题派对的品味理想之选。酒店拥有最先进的视听媒体科技和无线上网系统等多项完善的会议配套设施,专业的会议管家和策划团队悉心关注每个细节,确保您的会议和宴会尽善尽美。位于酒店3楼的康体娱乐中心配备了一系列完善的康体休闲设施,能让您在这里彻底放松身心。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