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米茄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5-07-21 09:55 信息来源: 区旅游局 作者: 点击量:  

郴州奥米茄大酒店位是按星级标准投资兴建,位于于风景秀丽的爱莲湖畔,紧邻市演艺中心和石榴湾生态公园,距京珠高速和武广高铁分别约3分钟和10分钟车程。酒店是郴州唯一具有生态环境的酒店。拥有各类客房近300间/套,美丽的爱莲湖、石榴湾生态公园、王仙岭近在咫尺,客房拥有超大落地窗,揽窗远眺可将郁郁葱葱的绿色与绵绵不绝的水景尽收眼底,是天然美景与奢华体验的完美结合。酒店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就餐,15个豪华包厢各具特色。会议设施面积达1800平米。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分别可提供700人和400人的会议需要,拥有最新的视听设备,由受过专业训练的会务团队提供会议支持,确保会议在酒店成功举办。酒店还拥有各类娱乐设施。相信,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会议之旅,风景怡人、贴心细致的奥米茄大酒店必将是您的理想选择。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